做七導引

※○○○,今天是你往生第○天的日子,你的子女○○○委託台中保成宮幫你做法事,由濟公禪師慈悲做主,宮主謝順發來主持這次的法會,請你免驚惶,安心在這裡與我們同時接受神佛的加持。現在,你的神識已經脫離了你不再活動的肉體,你看得到我們,聽得到我們所說的話,甚至還清楚的知道我們在想些什麼,你會發現你現在如夢似幻般的你,完全不再受困過去的病痛,自由自在的,變得十分輕鬆靈活。再看看你原來病痛身瘦的形體,完全回復到你最完美的時候,而更加的光釆、優美、潔淨。

※○○○,我們平常所講的死亡,如今已降臨到你身上。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然規律,沒有人能夠例外。有生必有死,一切都如此。現在你應該放下一切,不要再貪戀這個世界,因為你已經死亡,即使貪戀也沒有用!沒有什麼東西能夠久住於世。所以在此流轉生死的緊要關頭,你一定要相信我對你的指示,依靠佛法僧三寶,才能從痛苦中解脫出來。為此,在此為你設置了這個暫時的靈堂,靈桌上有書寫你名字的香位,讓你的靈魂在往光明界之前和回返人間時的安身生命之所。而在你的背後有西方三聖,南無阿彌陀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南無大勢至菩薩、南無地藏王菩薩、南無冥府冥王菩薩,及濟公禪師給你作主,可以引導你的靈魂,自由來去於靈界。而靈桌上的燭台,可以協助你前往光明之路。

※○○○,現在的你,不再依賴肉體來活動,你的心識穿梭於所有的時空之中,但是你由於過去習性的關係,你還不太會運用你的神通,就像剛出生的嬰兒般,一定要張開雙眼練習看,然後去聽,會翻身、會伸手腳,慢慢的能夠爬起來,才可能會走、會跑、能跳、能舞的。要知道神識的活動力量,這樣的神通妙用,千萬倍於你原來肉體的活動,這些都是在這段期間內,你必須要練習,一定要學會的。

※○○○現在要告訴你地獄之情形,請你免驚惶,一切都是幻境,只要隨著神佛菩薩之指示,不要起心動念你就這要順遂走過去。

頭七來到惡狗村。惡狗如狼怕殺人。為善之人仙童護。作惡之人不敢行。

二七來到鬼門關。鬼門判官不容情。為善放爾人身去。為惡拷打不容情。

三七來到宋帝王。披枷帶鎖響叮噹。若要地獄重放出。除非孝子食齋人。

四七來到奈河橋。奈河橋下苦悲哀。行善之人橋上過。祥雲護照往天庭。

五七來到望鄉台。望見家中正做齋。滿堂兒女披麻孝。六親眷屬盡悲哀。

六七來到卞城王。卞城大王不敢當。善者判福超昇去。惡者埋沈地獄門。

七七來到泰山王。低頭下拜淚汪汪。死到陰司七七滿。再不放爾轉還鄉。

指望親人來相見。誰知押在門外停。靈前白紙來燒化。夜叉帶轉便登程。

早知地獄多受苦。何不當初苦修行。地獄若要親人見。鐵樹開花那得生。

※○○○,你只要不再依戀你原來一切,你過去的感官,你在人世界的種種心情,你會發現你已經不再是原來的你了,你已經是個光明體,過去病痛殘缺的你,其實並不是真正的你,那個曾經在人世間的你才會痛,才會苦,才會老,才會死,但那又是生命必然的過程,因為在人世間,就是要不斷的經歷各種折磨的試鍊,才能使得你從中超越,也從此激發更深層靈性的愛與勇氣,將自己轉換成更純淨的光。

※○○○,你一定要從人世間的恩怨情仇中跳脫出來,你身後的西方三聖,南無阿彌陀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南無大勢至菩薩、南無地藏王菩薩、南無冥府冥王菩薩,及濟公禪師將無時無刻的對你護佑,幫助你張開眉心的智慧之眼,以靈性之光關照生命,你會完全明白,那些只是人世間虛幻如夢般的泡影罷了。本質上,你神通廣大,擁有無量光明、無量壽命的你,才是真正的你啊!

※○○○,再沒多久來你就要和你的祖先住在一起了,別忘了隨時要提昇自己的修行,讓自己能夠早日脫離輪迴之苦楚,早日進入極樂世界,子孫的一切你就不用在為他們煩惱了,每人有每人的業障,我們都無法用自己的功德來赦免他們的業障,因此每人都要用功精進,增加自己的功力,以免再淪入輪迴之內。

※○○○,經過這番的開示引導,相信你也已經非常的熟悉你目前的環境與神通,死亡是每人都會走的路,只是你早走一步而已,因此如有機緣也請你能夠憐憫,在以後的冥界中藉著你的光輝來照耀我們及你的子孫,使我們能和你一樣自由自在。

※○○○,再來要請你一同隨唸著冥府冥王之聖號,感恩諸佛菩薩之看顧。

一七。秦廣大王。太素妙 廣真 君。

二七。楚江大王。陰德定休真君。

三七。宋帝大王。洞明普靜真君。

四七。伍官大王。玄德五靈真君。

五七。閻羅大王。最勝耀靈真君。

六七。卞成大王。寶肅昭 成真 君。

七七。泰山大王。等觀 明理真 君。

百日。平等大王。無上正度真君。

小祥。都市大王。飛魔演慶真君。

大祥。轉輪大王。五化威德真君。

※○○○,最後要來燒化財帛給你,請你安心在此與我們共度這個神聖的時刻,並隨神佛的光輝庇祐,增加你的神通之力,來去自由,不再掛礙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成宮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